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建行安徽省分行与亳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7 11:12:29 来源:中安在线

  8月26日,建行安徽省分行与亳州市人民政府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副市长张泉、市政府副秘书长米延超、市财政局局长张传宾、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局长荀风飞,亳州城建集团董事长李涛、亳州交控集团董事长宋保众等和建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方华平,副行长杨学军、张广飞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前,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亳州市市长杜延安表示,近年来亳州市发展势头强劲,主要经济指标跃升全省前列,社会面貌发生翻天覆地新变化。金融是经济的血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金融支持。作为国有大行,建行是金融行业的标杆,更是地方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对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契机,实现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着力抓好战略协议落实落地,共同开创更新更好局面。

  建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方华平表示,亳州市近年来取得成绩令人瞩目,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建行事业的大力支持。亳州市“桥头堡”的区位优势全面迸发,产业优势动能广泛集聚,经济活力释放“乘数效应”,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建行安徽省分行将以此战略合作协议为机遇,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扎实高效地推进协议落地,助力亳州争当长三角一体发展排头兵,共同打造亳州发展新高速,开拓合作新领域。

  随后,亳州市副市长张泉、建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杨学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建行安徽省分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增强“三个能力”的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支持地方建设为己任,深入贯彻落实新金融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三大战略”,主动融入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2020年以来,该行加大信贷投放,落实让利要求,提升服务质效,有力的支持了防疫抗汛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政银合作迈向了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在更广的领域、更高的平台开展更多的合作,结出更多的丰硕成果,实现地方经济发展与金融机构相促相融、协同共进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