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建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3 10:28:00 来源: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做好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工作,增进政银合作交流,8月11日,建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副厅长孙邦平、马旭升、一级巡视员梅德林,建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方华平、副行长王永平、杨学军、王文兵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仪式上,建设银行方华平行长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分别致辞。方华平表示,退役军人的事业既是退役军人的事务,更是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大事业,建行安徽省分行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着共同的使命愿景,坚实的合作根基,建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金融科技优势,积极整合金融领域合作资源,为退役军人事业、为现代国防事业贡献金融的力量和担当。林海厅长向建行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建行推进“三大战略”,积极履行大行担当表示赞许,表示愿与建行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做好全省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建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杨学军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建行杯”安徽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合作协议书。

  据悉,一年前,双方签订《拥军优扶合作协议》,举办首届“建行杯”安徽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建设银行也通过裕农通平台为载体,帮助促进县域乡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共建“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点”近200个。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同心同向、凝智聚力,共同探索服务退役军人的新模式,开启互惠互赢的新篇章。(王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