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建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科技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8 17:00:05 来源: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支持安徽省科技产业发展,增进政银企合作交流,7月27日,建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科技厅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科技厅罗平厅长、建行安徽省分行方华平行长出席签约仪式;省安徽科技厅、合肥市科技局、四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建行方华平行长详细介绍了安徽建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特别是目前大力推进的“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并表示,科技工作的进步对于国家发展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由衷希望今后建行与省科技厅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石,促进深层次发展,开启互惠共赢的新征程,力求为安徽省科技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建行将践行大行使命,主动担当,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普惠金融贷款、项目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
       省科技厅罗平厅长向建行一直以来对科技产业发展所投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建行推进“三大战略”,积极履行大行担当表示赞许,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持续加强深入务实合作,对推动全省科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省科技厅副厅长夏辑、建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杨学军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合肥分行分别与经邦软件等四家科技型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与会三方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在更广的领域、更高的平台开展更多的合作,结出更多的丰硕成果,实现多方共赢。
       长期以来,安徽建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哪里有建设的热土,哪里就有建行人的足迹”。迈入新时代,建行安徽省分行紧跟总行党委决策部署,深耕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住房租赁三大战略,积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践行大行责任担当,为江淮大地的经济发展贡献了建行智慧和建行力量,谱写了“与企业同发展,与社会共繁荣”良好篇章,截至目前,共为近300家科技企业提供23.9亿元资金支持,有效的服务了科技型企业发展。(王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