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上市皖企 > 正文

域驰智能品牌发布 江汽集团开启智能驾驶新篇章

2021-04-21 09:31:26 来源:安徽国企网  

  4月8日,江汽集团与宏景智驾联合成立的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将以面向量产的自动驾驶技术驱动创新,全面赋能行业。

  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域驰智能品牌亮相

  域驰智能是一家汽车智能网联领域研产销一体化的科技公司,定位为中国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可快速产业化的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的车规级智能域控制器全栈式解决方案,研发L1到L4各级别的汽车智能域控制器技术平台与产品,为专业市场提供一体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搭载域驰智能车规级智能驾驶系统样车

  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域驰智能一直致力于开发和工程化量产智能驾驶系统核心——域控制器及其他相关高阶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产品,并不断拓展行业内客户及相关上下游合作伙伴。当天,域驰智能公布还与华为、科大讯飞达成深入合作,并携手宏景智驾与地平线共同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瞄准汽车产业网联化、智能化发展新机遇,共筑中国新时代下的交通出行革新力量。

  域驰智能CEO刘飞龙现场作相关介绍

  域驰智能CEO刘飞龙介绍,域驰智能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面向量产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系统化提供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解决方案,目前已经与业内多个合作伙伴达成协议,首批产品将在本月正式量产装车。

  域驰智能将基于“自主智研智造+智慧场景落地”的双智模式打造,通过链接产业上下游及重要合作伙伴,全面开启中国智能汽车的未来美好蓝图。

  域驰智能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中国智能汽车未来美好蓝图

  合肥市发改委主任朱胜利先生、合肥市包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东先生、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先生、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副总裁迟林春先生、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先生、科大讯飞有限公司副总裁谢信珍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活动见证域驰智能品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