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安徽要闻 > 正文

“皖企通”App上线运行

2024-04-18 09:18:32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日报讯(记者 朱茜)记者从省数据资源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广大企业减少办事成本,我省集成涉及企业的政务服务、政策服务、信息服务等,推出企业“一站式”服务移动端——“皖企通”App。

  “皖企通”App面向不同企业在线办事个性需求,设置事项办理、政策推送、政企互动、企业中心等多个服务功能,同时支持切换“皖事通”App、羚羊App,帮助企业掌上“找政策、办业务、谋发展、提诉求”。

  一网式政务服务。汇集助力企业发展的各项服务,围绕开办企业、缴费纳税等领域,实现服务一网通办,提供企业掌上办事的窗口,随时随地办理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各项政务事项。公共信用服务报告(无违法违规版)可代替企业赴多部门办理40个领域无违法违规证明,进一步便利企业上市、融资、评优评先等事项办理。

  一站式政策服务。围绕“免申即享”政策信息、奖补信息直达企业,汇聚各地各部门政策,方便企业一站式办理。全面推动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

  一口式诉求响应。拓宽企业诉求反映渠道,快速响应企业问题,形成问题跟踪记录。企业在平台填报诉求信息,对应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对收到的诉求进行研究并予以快速解答。

编辑: 王梦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