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安徽要闻 > 正文

蚌埠22个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2023-02-02 11:00:56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日报讯(记者 孙言梅)1月30日,蚌埠市文化和数字创意产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举行,现场集中签约22个项目,总投资77.3亿元。

  蚌埠市此次签约合作的不仅有文化旅游类项目,还有数字文化产业孵化基地等文化服务项目、光电玻璃精密机械生产等文化制造业项目。由蚌埠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局、市发改委等职能部门和各县区相关部门组成的文化产业专班,将按照周汇总、月调度、季排名、年考核的工作运行体系,积极调度帮扶企业解决土地、规划、环评、配套等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确保签约一个、建成一个。

  今年,蚌埠市还将发挥长三角文博会、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等平台作用,加强与沪苏浙、京津冀等地区的合作交流,招引承接一批文化产业项目;借助文化和数字创意产业协会、文旅投基金开展招商,持续做好文化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工作。力争2023年重大文化产业投资项目达到百亿元,规上文化企业150家以上,文化产业实现增加值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