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安徽要闻 > 正文

安徽167家企业入选皖美品牌示范企业

2022-01-14 08:52:54 来源:合肥在线

  合肥在线讯(记者 王旭)1月13日,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批准认定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等137家制造业企业、蜀王优芙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30家服务业企业为皖美品牌示范企业,有效期4年。

  据了解,2021年,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皖美品牌示范企业评价认定工作,经自愿申请、初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综合评价和社会公示等程序,从全省344家申报企业中遴选出167家企业,批准认定为2021年皖美品牌示范企业。这些企业具有创新驱动、品质卓越、服务优良、信誉过硬等特点,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较高,是所在细分行业(领域)的佼佼者,具有较大的发展后劲。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借鉴沪苏浙鲁等发达地区经验,研制、发布了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地方标准,出台了创建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