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安徽要闻 > 正文

刚刚,2021安徽百强企业榜发布!

2021-12-07 10:06:41 来源:安徽日报、安徽经济网

  12月7日,安徽省百强企业发布会召开,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连续第十七次向社会公开发布年度安徽百强企业榜单。

  从2004年发布年度安徽百强企业榜单以来,海螺集团、铜陵有色集团、马钢集团一直占据着榜单前三,被外界称之为“铁三角”。但今年安徽百强榜单的前三甲出现了“新面孔”,来自合肥的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1280.21亿元的销售收入跃居第三位,“状元”和“榜眼”依旧是海螺集团和铜陵有色集团。

  同时,今年民营企业入围安徽百强企业数量第二次超过国有企业,其中,民营企业入围企业达53家,国有企业则下降到47家。这意味着安徽百强企业国企、民企相得益彰的格局基本形成。

  具体榜单如下:

  2021安徽省百强企业榜单

  2021安徽省制造业百强企业榜单

  2021安徽省服务业百强企业榜单

 

  来源:安徽日报、安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