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安徽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3-17 15:14: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2021年3月13日,合肥市扬州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会在合肥举行。会上,中共合肥市扬州商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授牌成立。扬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荣进,合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咸春等,以及商会会员、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约200人参加本次年会。

  合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向商会党支部授牌,党支部书记李维接受牌匾。

  扬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荣进在讲话中说,希望在合肥的扬州企业家们,在大家的福地、江淮大地上,把握机遇,谱写出新篇章。

  合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在讲话中说,合肥市扬州商会成立两年以来,为扬州、合肥两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合肥这片土地也为扬州籍企业家取得成功提供了广阔舞台。

  合肥市扬州商会会长万圣银作《合肥市扬州商会理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