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安徽财经 > 正文

云上徽商论坛在合肥举行

2020-09-14 08:45:08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2日下午,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云上徽商论坛在合肥市举行。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一鸣,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秘书长范恒山,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礼进等9位著名经济学家和徽商领军企业家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新基建与安徽新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智能制造、5G与数字化、智能化等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在云端对话环节,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项兴初,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缜等四位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最强大脑”,就安徽如何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智能网联汽车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安徽建设新能源汽车“新硅谷”和“新能源汽车的底特律”等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对话。

  本次论坛以“云聚徽商、智造未来”为主题,采用云端呈现模式,线上线下一体,通过网络直播互通技术,搭建云平台全网直播。论坛上发布了《徽商发展报告2020》和“2020年度创新力徽商”榜单。

  本次云上徽商论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安徽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上海办事处、驻广州办事处、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共同承办,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协办。(记者 徐慧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