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 > 安徽财经

“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安在线   时间:2020-09-10 19:09:04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由中国科协安徽(安庆)海智工作基地、安徽省安庆市科协、安庆市筑梦新区、安庆市人社局联合会主办,中财智库文化传媒产业(安徽)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活动,将于9月15日在安庆筑梦新区联创中心举办。

22.jpg

  此举是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实施2020年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方案》,发挥海智计划联系海内外组织网络优势,并服务企业复工达产、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壮大发展新动能。同时,结合安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安庆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安排方案》,充分发挥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器平台功能,实现“广聚创新资源、引领产业升级”,着力推进数字经济产业企业项目引进和培育。 

  今年以来,中国科协安徽(安庆)海智工作基地、安徽省安庆市科协立足实际,从大数据产业的规划发展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结合区域特点和产业特色,精准聚焦、突破重点,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通过数字驱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营造发展数字经济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引导企业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到著名创业指导专家李俊前来安庆分享数字经济的前因和发展趋势,并对企业如何精准掌握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先机,提前谋划发展方向,做好企业趋势规划提供全面分析。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