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安徽财经 > 正文

同庆楼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系国元证券保荐

2020-07-17 08:48: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国元金控集团旗下国元证券保荐的同庆楼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王晓飞摄

  今天上午,由国元金控集团旗下国元证券保荐承销的同庆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庆楼”)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同庆楼系2009年后A股餐饮行业又一上市公司。

  同庆楼是安徽省著名的中华老字号餐饮企业,源头可追溯至1925年创立的中华老字号芜湖同庆楼,当前已成为安徽地方菜系的典型代表。早在2010年,经中国贸促会和上海世博局推选,同庆楼作为中华八大菜系之徽菜唯一代表企业入驻世博会,赢得海内外宾客广泛赞誉。

  长期以来,国元证券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与多家餐饮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如洽洽食品、中饮食品、老乡鸡等知名品牌,通过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资源整合、发展壮大,也将会为保护、利用和发展中国饮食文化、特色地方文化提供有益的实践探索经验。

  据悉,安徽上市企业中由国元证券提供IPO和再融资等资本市场融资服务占一半以上,未来,国元证券将继续秉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牢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不断提升执业质量,充分运用“投行+投资”工具,主动发挥专业优势,推荐更多的各类优质企业上市融资,为我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及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