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安徽财经 > 正文

刚刚!安徽首只科创板股票诞生

2020-07-03 16:52:40 来源:人民网

  今日9时30分,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至此,安徽省首只科创板股票诞生。

  招股说明书(注册稿)显示,皖仪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分析检测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化工、电力、汽车制造等多个领域。

  2017年至2019年,公司分别完成营业收入2.84亿元、3.26亿元、4.09亿元,实现净利润4974.66万元、5363.27万元、6792.39万元。此次上市,皖仪科技计划募集资金2.56亿元,拟投向分析检测仪器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据观察,近期,皖企正按下冲刺科创板的“加速键”。在皖仪科技拔得头筹的同时,还有11家皖企正在“闯关”。其中,3家已完成注册。另据统计,截至7月2日晚间,科创板共有117家挂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