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安徽财经 > 正文

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建行安庆市分行与岳西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9 17:10:07 来源:中安在线

  6月18日,建行安庆市分行与岳西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携手助力岳西县乡村振兴新征程。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等岳西县委县政府领导参与签约。建总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吴敏,建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华平等领导见证。

  签约仪式上,建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华平和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分别致辞。双方在致辞中纷纷表示,双方的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彼此的深度合作,将为岳西县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带来更大的动力。建行安庆市分行行长邱昊与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安庆市分行还发布了建设银行助力岳西县乡村振兴两年行动方案。

  据悉,“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始终是建设银行的不懈追求。建行安徽省分行围绕“六稳”“六保”大局,加大信贷投放和资金融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前五个月,该行各项贷款以及普惠金融贷款新增在国有大行中均排名前列,为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建设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建行安徽省分行将与岳西县密切协同,将更多金融资源精准引流至田间地头。同时,建设银行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全方位支持岳西县数字经济发展,为岳西发挥生态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插上数字的“翅膀”。建设银行也将以服务岳西县为契机,扩展延伸至其他县域,将金融服务触角延伸到乡村的千家万户,将金融活水精准滴灌至广袤乡村,为乡村振兴战略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贡献更多的建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