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滴滴响应阜阳市政府复工复产号召 发放450万出行消费津贴

2020-04-24 15:52:07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1日,滴滴出行积极响应“春暖阜城,惠民消费”项目,开展消费津贴发放的活动。从即日起,滴滴出行将向阜阳抗疫一线的英雄群体、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发放总额450万元出行消费津贴。

  据悉,在此次“春暖阜城,惠民消费”活动中,滴滴发放的450万元出行消费津贴主要为45元出行礼包,每个礼包共有4张快车券,分别为3元、8.2折、8.5折、8.8折,单笔消费最高减18元。即日起至5月31日,每周二、周六上午9时,阜阳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惠民券,每位用户可领取一次,总数共100000份,领完即止,折扣券有效期为领券后7天。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范围内的餐饮旅游、商场超市、通勤出行等均受到较大程度的冲击。为刺激消费,各地政府部门推出一系列新政策、新举措,促进生产建设与市场加快发展,加快各地复工复产。阜阳市政府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即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及服务实体经济。

  滴滴阜阳相关负责人说,为了应对疫情,滴滴从今年1月底起,在阜阳等全国200多个城市,快速落地“司乘必须戴口罩、司机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和勤通风、车内安装防护膜”等防疫措施,并同时设立了司机防疫服务站,各城市的工作人员每天为司机测量体温,免费发放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为车辆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司机和乘客安全。(记者 史睿雯)